tfeD。

[ 整理 ] 关于心机驼的一些小故事

Hagulovelove:

和 @cherry丶mu1 聊天聊起关于心机驼的事情,觉得还是记录一下才好。不然说不定野儿的adc就不知道会是谁了(笑)没有要虐的意思啊。


不完整回忆版,有错误请指正,欢迎帮忙补充。


较完整驼妹互动戳 @mmm 超级详细!!!






【有些我不肯明说的情绪,


我也不去细想它背后的含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t's not about whether being able not to sin. 


I'm already blind insane. In the red of silence.






——嫉妒 Envy。


1)deft曾经趁着meiko不在,删他的好友,改他的签名,清空他的符文。但最重要的是,有一次deft看meiko玩游戏的时候,刚好看到BDD(CJ的中单bdd,对就是那个把meiko卡萨丁杀成0/10几的火影,也是今年德杯meiko在韦神面前吹我的劫很强,跟bdd一样强的那个zzzz)对meiko表白:i love u,meiko看到了,但没回复就关了聊天框,然后有事先离开座位了一会儿。于是deft偷着打开meiko的好友列表,调出聊天框,对那个人回复了一句:i hate u。然后又随便打开了一些别的,乱发了诸如hello,zzz之类的信息。然后对粉丝做了一个:嘘。的手势,打字说:don't tell him。


——虽然还是被发现了zzzz,那句i hate u也被meiko看到了。meiko回复:zzzz, deft say.




2)烬这个英雄刚出的时候,meiko劝了deft好几次,你去练一下练一下。Deft尝试着玩了一把,结果因为特别不习惯,直接超鬼了。之后deft就拒绝再玩这个英雄了,说这个是bad champion。刚好同期,smlz在练烬,pyl又在直播的时候说:“马哥想要个娜美,可是我不想玩娜美”“我想一个人单排冷静一下,下次有机会再和马哥排”。于是smlz和meiko不知道怎么就勾搭上了,烬+娜美,双排连麦。马哥对meiko那叫一个宠,遇到对面抢了烬,马哥的卢锡安闪现E上来替娜美挡子弹,硬生生吃了四枪,自己被狙死了。田野欢声笑语一边搞事一边撩马哥玩。烬和娜美回城的时候站在一起,烬单膝跪地撒花瓣,河水之灵娜美唱着歌。就在这时deft刚好在meiko身后探脑袋过来看meiko的屏幕,看了两眼就不看了。没过多久又凑过来看了一会儿,然后就开始拍拍拍,各种捣乱,meiko说你干嘛金赫奎,deft就凑过去不知道和meiko说了什么,meiko就开始哈哈哈地笑,摇了摇头。deft被拒绝之后就不闹了,meiko自己又笑了一会儿,打字对粉丝说:他想让我上他的车,哈哈哈,我才不去。


——然后又和smlz玩了一把,就说晚安关直播了。之后查战绩发现,真的结束了和smlz的双排,上了驼的车了。


——这天之后deft连着狂玩了二十多把烬,成功练就了“I'm 烬赫奎"。meiko好像也再没有和马哥玩过。




3)卷毛和meiko国服双排,粉丝说两个辅助怎么排,meiko说:deft也和bang玩啊,AD喜欢和AD玩,辅助也喜欢和辅助玩啊。然后毛神狂吹一波野神,哄得野儿笑得不行,超级开心。等meiko转身接水喝的时候,游戏进了。deft滑椅子过来,看了一眼屏幕(看见了),然后就给meiko指另一侧的天花板,meiko本来要转身回来的,结果被deft骗去看了眼天花板,一边奇怪什么也没有啊,一边转身回来发现错过点确认的时间了。


——到最后好像也没发现是驼干的。




4)来自 @mmm :厂妹撞车结果厂长因为自己那边排到三个打野觉得赢不了所以秒了游戏,于是约meiko一起双排,meiko说他边排队边等厂长五分钟,结果deft那边告诉了mata田野小号,mata跑来加meiko,俩人聊着天meiko就给忘了在等厂长了,游戏排到点了对勾,进入bp后才反应过来,表示:哎哟我秒了我秒了怎么给进去了。deft瞅过来看到meiko同时排到了bengi跟花生就出声告诉meiko,meiko跟deft说自己要秒厂长在等自己,deft说:why daji~(为什么要秒游戏~),meiko说:me mistake join~he wait me~,deft小软音:no daji~(别秒~)。厂妹边等排队边看了deft一局福利局,结束游戏的deft扫了一眼meiko屏幕看到厂妹正在双排便用韩语说道:“你们怎么可以双排,太不像话了”,meiko韩语问:“怎么不像话了/怎么不能双排了?”,deft说:“cant duo,me cant duo(因为我不能双排)”,meiko说:“your bad”。






——懒惰 Sloth。


1)去年S5的时候,Deft非要躺到meiko腿上,还眼睛一闭说:我已经睡着了。meiko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只能任他躺着。


——感觉今年也是。S6 deft还想躺在躺在床上的meiko屈起的腿上,被meiko赶了下去,抱着抱枕坐在椅子上一脸生无可恋。




2)今年S6 官方粉丝见面会轮到EDG的时候,meiko好像特别困,坐在椅子上,整个上半身向前趴在同样坐着的deft腿上休息。deft的手刚好垫在meiko的头和胳臂下面,却并没有抽出来,就就那么让meiko趴着。等到活动快开始,大家站好的时候,deft的手腕和手背都被微微压红了。






——傲慢 Pride。


1)deft在和meiko石头剪子布决定之前说:(设定金额)无所谓,反正你会输。meiko:哎你这个人什么意思啊,哪来的自信啊。然后deft果然赢了,赢了之后才笑着说:meiko每次石头剪子布都先出布,顺序是:布,剪子,石头。我也是最近才发现的。




2)不能双排以后,有一段时间meiko直播试着玩各种adc上分,deft看到meiko玩什么ad自己就玩什么ad,连皮肤都用一样的。








TBC


欢迎补充心机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hen consiousness returnd
Everything had been washed away
By the tied of time, even you
But the scars of memory never fade away





评论
热度(3602)
  1.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feD。 | Powered by LOFTER